星期五, 4月 14, 2006

無病呻吟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小綿羊今天你出去走走了, 我們是不是變得陌生了?
我的無力是當幫不到你, 我想我們還離我們的未來還很遠。

你不在, 我想我會很享受, 但原來我辦不到。
假裝已不能用在我的身上了,
最近的事都把我們給忙傻了,
但我們還是要堅持我們的夢想!

你等著那天的飛天船, 把你載到那個撲滿幸福的天空。



2 則留言:

10:12 上午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很好的构思,缺少的是幻想空间。如果文笔再婉转一点,这不失为一则好文章噢!

 
4:57 下午 , Blogger  說...

不錯的點子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