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主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时写blog都在想一些主题。。。
很头痛的。。。
毕竟我真的没什么感性的blog才华。

我又写不出日常的生活啊。。。
kanasai。。。

不过最近真的不好不坏相当的幸福。
在我的生活里,
我想如果不能做一些事情帮到别人的话,
我觉得我也帮不了自己。

过去的我造就今天的我,
而今天的我呢,
去创造未来的我。

我知道我所想的, 所相信的,
我都可以得到的。。。。

哈哈。。如果了解游戏玩发,
赢家就是我啦。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