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疆屍徒步...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朝九晚五, 我想不會沒有人對這四個字不熟悉, 於其是上班族。
最近我也加入白領這行業啦, 早起晚歸都不要緊最要命的是斗玲薪水。

早早跳出去, 晚晚跳回家。
有時靜靜的想想, 我要跳到幾時呢?
回想最近跟朋友喝茶又是幾時呢?

不能再這樣的啦,
快點找多一條水喉來灌溉我好了。
我也想可以好好地享受人生啊。

偷得半日閑, 真的很

1 則留言:

10:05 上午 ,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朝”9晚5,“白”领。
加油噢~
文笔有进步。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