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圣诞之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超喜欢圣诞节,希望可以渡过一个白色圣诞节。
朋友都知道我很期待的。。。
然而我今年可能去不到外国,
但是竟然给我遇到一个在这天生日的人。

他很可爱的,小孩子那样,
像圣诞老人就说不过去,
但他是‘靓女’啦,山羊座,但他说他不会性冷感
哈哈,人品很好,他说我好看我想他也很老实 (=_=''')

今年的圣诞,他答应陪我嘞。。。
超感动, 今年会是很特
别呵。。。

期待。。。谢谢主的祝福。。。
呵呵~~呵呵 Merry Christmast

1 則留言:

9:28 上午 , Blogger  說...

hahah just a point ah...nothing important de l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