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4, 2006

如果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想这部戏很多感性的人都看过吧。
描写着三角恋的故事。

很多人都逃不过“情”这段综合甜酸苦辣的滋味,
很多人会和我述说他和他的感情啊,
有时很要好,幸福啦,有时没有安全感啦,
不开心啦,劈腿啦。。。。。

还有些人会有很多任的,
很可能他也忘了谁是谁,
他和他的故事也已经淡忘了。。。。。

这部戏给我最大的启发是
无论在爱情里头是喜是悲,
我应该都把它给记写下来,
很可能有一天我忘了,我也可以记起,
不要到了是老头了才拼命回忆。

我的爱情故事是时候写下来了,
我不想忘记任何我爱的人,
啊。。。。我记起了
这个故事是叫“月的童话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