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8, 2006

包包和冰淇淋的陪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相約在這兩天的夜晚,
都有包包和冰淇淋的陪伴,
他們的窝心實在很體貼。

包包說他是很有脾氣,
雖然他說他不太愛美,
但我覺得他的內在美和智慧
眾人所知的。
和他的談話中可以感覺到無憂的。

冰淇淋是最搗蛋的
我的秘密都給他挖空了,
看到他們陪我到深夜
真的很擔心他們的安全,

你要知道"lim bek''不可以嚇的啊.......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陪伴啊

4 則留言:

1:2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誰不愛美?
只是...外表不是一切...

誰沒有脾氣?
只是...會不會去控制...

誰能無憂?
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對...

 
1:46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喂喂喂!!是你每次度暴露自己的缺點祕密!!我只是比較知性,然後跟你講而已嗎.....感性的我想關心一下,你跟小綿羊還好吧?

 
8:48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和他很好啊
謝謝你

有你們才會有我啊

陽光溫溫地照耀我麼哪

 
9:43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Enjoyed a lot!
Vintage cabinet hardware 97 ford probe manual Latvia sex free picturess of anal sex recreational vehicle manufacturers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