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惊吓的一部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够惊吓的一晚,

臭士古比叫我还有薯条,冰淇淋和乌啄啄看鬼戏。
最先还好以为我和乌啄啄的反抗之下会有用啦,
但是。。。。。。。。。。‘衰了’

三个故事的这场鬼戏叫black night
戏院又冷又少人,
第一场我以叫得魂不附体,
还好乌啄啄陪我聊聊不然很难视线转移,

我把脚跷在薯条的脚上,
靠向乌啄啄,发现到他也是很怕的。
我还吓他(炸到,自己害怕还要吓人)

好不容易挨到第三个故事,
原来是笑话,
他们说的泰国话令到我捧腹大笑,
king piao rong tioy bai,
biao paiti piao doudou kong ti,

我实在顶不顺。
今晚不过不失,很好玩。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