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百感交集 - 翰

選了我喜愛的old town咖啡館,
在一個比較舒適的角落坐下了,
一話不說地點叫了一份double和白咖啡享用,
平庸地享受著一個下午茶。

這一刻,我把埋藏在心裏的一份情感,
赤裸裸地向翰表白
當我在寫著短訊時滿臉通紅,耳朵三五不時地傳遞熱量給我,
那不停急速跳動的心跳使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
收到他的回信時更加好像小鹿亂撞那樣,七上八下地。

很快地臉上從紅轉白,
短訊裏頭 - 翰很氣我,氣我之前的處理方式,還有一些我傷他的事,
我頓時一片空白,遨遊在我也控制不到的領域裏,
囘過神時眼睛泛起了淚光,有點失控,
明明就預料了會有這個結果,
但就是不想再後悔,
所以抱著一絲的希望,
不過丘比特忘了我。

冰冷的感覺就這樣地漂浮著在空中,
悲傷地穿梭在無法思考的腦袋,
突然失重,躺在桌上埋怨那個滑下的眼淚,可以停止嗎?

我發覺好像打擾了他寧靜的生活,不可以再加重他的,
我也不敢渴望從他那裏得到什麽,只是希望翰可以好好的


有一刻的想念都會保留給他,
想跟你說我沒有當過你是玩具,我是認真的,
如果有得選我希望我是那個為你擋風擋雨的人,可以嗎?

1 則留言:

9:06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与你的相约
相约于old town的白咖啡里

只是约定还未实现的时候
我们所熟悉的那一间old town已悄然结业

我们的约定
还会实现吗

如果
你的泪
愿意让我看见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