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再添缺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时我以为可以晕晕噩噩的摆平你,
但因为爱过所以不能如此潇洒,
回想这些的日子里,我得到的比失去还要多吗?
我不知道,只是可以确定你是如此的坦然面对。

怀疑你有爱过我吗?说出来的话我好像幼稚如小孩。
花落人断肠,我不想爱过的你会变成那熟悉的陌生人,
在这部格落我大致都写下了我与你的触动,
好像有点傻...

我想不通 我们的爱怎么了
我觉得我有点变态了,我在想着如何的向你报复,
如何的折腾你甚至还想对你出手,
如果我真的是那样对你,你会在意那个原因吗?
看着你痛苦使我最失落的,
如果我是那样对你的话,那我们在天国相见吧
我会原谅不了自己。

独留孤单的我,
感觉不到那阳光的温柔 徐徐的微风忘了吹走惆怅,
感觉不到呼吸时刻舞动的旋律
但延续了我无法对抗地怀念你。

雨下过以后是否就能让什么复活?
可以的话 那就在我心里的那场流不出的暴风雨
为我解咒...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