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3, 2006

电话不再响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电话是现在新新人类不可却的一个东西。
以前做sale的我,电话响起是一个希望,
逐渐的顾客越来越多,所以开始烦起来,
希望可以摆脱在半夜或凌晨给它叫醒的哪一种感觉,

当我察觉来电少时,我忽然想起原来我愿意一直都等你的电话,
等你每天的一句问候,等待听你的声音。

这两个星期都过了,我也不晓得怎样面对我们的问题,
也许你的冷淡是好的,让我不会想太多,
分手就是我们的结局。

我会慢慢学会放手,也会习惯没有你的来电。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