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星星夥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樂,薯條,冰淇淋,包包,菲安,阿特,
天秤女,拖水鐳,麗妹,乌啄啄,kingkong,
hobit,the seny,baby安

我有意無意地'收到風'
這個人人對我的關心。

在我開始踏入社會的時候,
我從未遇過像這樣的一班同事,
就像是一顆顆閃燿的星星陪伴著我。

我的寫實生活里有你們真好,
我想人生就因為有朋友才會精采,
你們造就了我新的概聯,
真的超開心的。

我真的想你們的叻,
所以我們去瘋狂的玩來禰補啦,
到時別說我煩啦,

畢竟月是要有星星的陪伴才速配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 則留言:

4:27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如果這片天空沒有了你,應該會很靜吧...因為你的笑聲是全公司最大聲!!哈哈

 
4:49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兩只豬是你的生活照嗎?好像哦!!哈~~~

 
4:10 下午 , Blogger lim keh soon 說...

30/06,
從靓仔安度得知你要走了..
我地都有d唔捨得..
你係個識為自己打算既人..
唯有祝你一路順風.
記住得閑call我飲茶..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