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一刻寧靜, 一片天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個人的內心都在呼叫著寧靜,
我試著聆聽他們的心跳聲,
一波波的傷感湧上心頭,

現實的生活讓他們忘了夢想,
忙碌地工作忘了時間,
約束著自己的自由,

我的好奇引發新的念頭,
原來事情可以很圓滑,
可是他們都不想是個超人,
還要堅決否定別人,

其實腦的構造中的自我保護成呢,
就是負面的,
所以我唯有引導去到正面的想法,
才有正面的結果。

堅持夢想,
保護心中的寧靜。

5 則留言:

6:01 上午 , Blogger @ TENG_LP~ 說...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夢想只是要怎樣去達到呢?
正如你說生活令每個人都忘記了自己的夢想..
我也何嘗不是呢?
真的可以有正面的想法嗎?
我看我暫時都不可能的到寧靜

 
8:49 下午 , Blogger  說...

你要活出你自己的道路就好了,
很可能就在你眼前但你擦身而過...

 
11:18 下午 , Blogger legalmate 說...

"堅持夢想,保護心中的寧靜。"hmm..不錯﹐ 不錯

 
3:26 上午 , Blogger 人鱼球球 說...

坚信用心去經營,梦想必定会开花结果。

 
4:53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sp-310 7.1 megapixel digital camera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