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2006

一杯花茶和咖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爱上了那香浓的咖啡
还要是白咖啡。
有时在OTown喝白咖啡还有三五成群的好友
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一路以为花茶不会是我的选择,
那知昨天李欧点的那杯花茶不止吸引我,我还迷上了
喝了3种不同的口味
满口花香味,好像吻在他的脸上(恶魔!)
花茶还有不同的功效,真的比和咖啡那种感觉不一样
哗...超赞!

人的口味有时会变的
很可能今天不喜欢但未必那天会爱上他
不知道苦涩的爱情味道又会不会变呢

1 則留言:

3:50 下午 , Blogger Lap 說...

花茶?
我愛玫瑰與茉莉花茶...
咖啡?
超愛!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