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一路的志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下, 走下, 回頭看看
诶...原來路走了很遠了
再看看前面
哇...還有大半輩子的路程。

我總不能一個人走吧

有些人會問我 :"喂, 你干嘛要選這條路啊?''

我說 :''你覺得這條路好走嗎?這是一條撲滿荆棘的路, 對嗎?''

人 :''對啊, 你不會回頭嗎?''

我說 :''我不是個沒頭沒腦的人,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我是應該迎向這條路的。
那怕還有更困難的事, 也扛起尊重自己小小的自尊與決定。''

人 :''但是前景不太樂觀啊!''

我說 :''對啊, 所以學了很多很多處世的道理, 明白朋友的可貴。''

人 :''朋友?''

我說 :''在這個路上能走下去已經很不容易,
如果有朋友陪伴我是莫大的鼓勵, 我珍惜他與我的友誼。
如果有人說了他的壞話,我會第一個與他對抗的人,
如果朋友有事, 我是第一個報到的人。''

這段的話引發我的一個夢想

我想找了一塊土地, 建立一個私立的住宅區
一個只有我和路上朋友的空間
一個擁有設備齊全和場合的空間

我以為可能痴人說夢話
但還好我是做地產出身的
這方面的資料足夠有於
只要有投資者就"一把鼻涕,一把淚"

順便打廣告....
如果有人想買這種私立的住宅區的話
請留言啦
大概只有30個單位左右
地點可能會比較偏僻
但勝在是"私人天堂''

1 則留言:

3:18 下午 , Blogger 麵包 說...

我說 :''我不是個沒頭沒腦的人,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我是應該迎向這條路的。
那怕還有更困難的事, 也扛起尊重自己小小的自尊與決定。''

在路的开端。
当初作选择的你。
选择是在于你,不管你有脑还是没有。
选择了,就别怕。
也别后悔。
长大的,都得为自己负责。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