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耳聾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聼不到你的心聲啊...翰
我聼不到你是不是覺得我很虛僞,
我聼不到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無情還是你更本就不在乎,
我開始討厭那聼不到你内心的耳朵。

無奈的心好疼是當你不再接我的電話和簡訊,
我不曉得應該怎樣去處理我們的關係,
只是...只是最低限度我想跟你保持聯絡,我希望溫度依然還在。

很多朋友都擔心我的健康,因爲我最近都會在想念你的時候
都會慾哭無淚,
你應該也懂得我的性格是很難愛上一個人,
你是我第一個要追的人,我也希望是最后一個。

你還對我有感覺嗎?
如果你想停泊的話,停泊在我這裡好嗎?

奇跡還會有嗎?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