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6, 2006

閒人時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在繁忙的工作時間,
我是有一個小時的空檔,
由於在人手不足所以都省下來了,
但我的性格就是會想透透氣。

今天選了不錯的時間在附近的'麥當勞'賞賞風光,
僅僅有幾個小貓而已, 還以為可以有'冰淇淋'吃。

隔著玻璃地凝视路人, 思念悄悄地把我繫著他,
我們鬧不合了, 為甚麼我的意識會還繫著他,
接近四年的感情會不會是恢復的主導線呢?
我好想身置在籃藍的大海, 所有的煩惱都給沖走。

接近無意識的狀態下,發呆了一個鐘,
想起初時的相遇、接觸
一些快樂,一些傷心的事,
分享至今的時光,
我是無法擺脫對他的執作, 潇洒這個詞用不上在我的身上,
不得不稱認軟弱和懦弱地逃避了事吧...

會不會如果我比較笨一點又或者活得簡單點就會輕鬆呢

7 則留言:

10:10 上午 , Blogger 麵包 說...

有时。。。
真的希望自己笨一点
就没有那么多东西烦。。。

 
2:07 下午 , Blogger 寶寶 說...

有心事了哦...
有時候,我不是只會欺負你..
當你有心事時,
我會standby我的耳朵聽你說.
如果你願意的話..

 
12:25 下午 , Blogger FrenchFies 說...

還說我說的有點灰
你也不是一樣
好了啦~~
不jet 你啦~~
take k

 
3:10 下午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你的灰,我沒看見,但是我都感受到...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崩潰,
畢竟你生命力比我強十倍的說...
希望你在《美容界》創出一番事業啦 !!

哇勞,快餐組合全部已經來報到啦。

 
5:02 下午 , Blogger  說...

對啊,
大家都流言給我,
超炫的

 
5:12 下午 , Blogger 麵包 說...

流言?
蜚语?

 
3:24 上午 , Blogger 阿河 說...

:)
t.care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