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07

一个5月7日的纪念日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我是多么振奋,
期待晚间可以与翰吃个便饭。

步入时,给这里的气氛吸引着,
豪华的格调不在话下,
就连出入的人都散发一些贵气,
一举一动都优雅非常,
我只是享受踏上旋转式的楼梯时,听着钢琴师弹奏的曲子,
跟着音符舞动的节拍。

越接近那个预定的餐厅心情就越紧张,
深怕会发生一些不悦心的事,
啊,一见到翰果然就先送个见面礼给我,
原以为是我俩而已但万万没想到他约了史古比出来,
不过我还以为我会介意,
结果我不但没介意还很开心,一是可以舒缓冷场,二是我也很想见到史古比;

看到史古比一脸无奈我也好好笑,他也被翰摆了一道

整个晚上都谈吐自然,笑果满天飞,不失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没有想过我们三人还可以同座共聊的一天,
我想这个缘与份吧...再次在平行线上交叉了

翰还是个假假的食品家,分析食物的品质还真是头头是道,
有点坏坏的感觉,不过我想他本人很是享受的。

时间的流逝催促我们是散聚的时侯了,
经过来时的路,
依然人来人往,不变的是那个钢琴师弹奏的曲子依然很动听,
那十兄弟不畏疲劳地在键盘上舞动着!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