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07

月的部落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几天呢...我都在想把所有发生的事情或要记录的感情,
写在部落格是否安全的呢?
又或者另一个角度的我是否真的表达到那么地坦诚?
无可否认是有所隐瞒的,
就比如说一些不可告人的对白,一些xxx的事啊,
一些不可理喻的东西,一些可能不是那样的看法
但为了让读者欣赏自己就以很伪装的手法喽,
也只能用很玄的字眼带过吧!

但如果你是想认识我多一点就在这里着手吧,
毕竟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伪装了也没什么好处的,

简单的生活是我所追求的。

(谢谢你们,我的读者们!)

1 則留言:

2:02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想你写部落格也是想发表自己心中内心平时不敢表态的话吧!我是突然看见你的部落格!发现你很就没有更新!
觉得有点可惜!如果可以的话!你写回好吗?
我想你的翰也想知道你这两年来的心情吧!!!
加油哦!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